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97學年第2學期期中自評(利用意見欄留自評內容)

期中自評
*請勿交談
*請留正確學號

請自評本課程您目前可得幾分?(最高95分,下列三個範圍加總字數至少300字)自評範圍及評分比例: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50% (缺一次課請自扣5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30%
(是否干擾上課及睡覺等)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20%

*上列三範圍請個別給自評分後在加總總分

56 則留言:

  1. 96404645
    一.這次出缺席狀況,我都有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而且我覺得上課意願還滿高的!畢竟,我不喜歡缺課的,所以我覺得我給自己這個分數50分!

    二.互動方面我覺得和老師互動方面比較少,也有睡覺等,畢竟這個課程,我覺得還滿枯燥乏味的,所以我在這分數上給自己20分!

    三.作業方面的話,我覺得還不錯的,像是google的地球查詢,雖然之前已經有玩過了,但是又再學到一次還滿回味的,作業方面我也是有一次沒有繳交,因為實在是不知道怎麼交,只好沒有做,所以在這分數上我給自己15分!

    以上結論,是上課情形,我覺得還可以,
    還有我覺得,通識和必修畢竟上課方式有差,所以我希望通識上課不要這麼嚴肅,讓我感覺好像上必修課一樣,其餘方面我覺得在此課程也有學到了很多查詢功能的應用!

    回覆刪除
  2. 學號:96407030

    1.出缺佔 45 :從開學到線再上課只有過一次缺席,不過有請假,所以基本上我可以給自己45分,並無其他曠課或是請假。

    2.上課互動佔 20 :雖然說一開始上課的時候老師在問我們問題需要我們舉手回答時有舉手回答過,但是上課過了幾週後會發生發呆或是做別的事情,有不專心的地方還滿明顯的...所以這邊用我自己觀點來評斷的話,會給自我評分為20分。

    3.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佔 15:雖然說我上課會發呆不專心,不過對於上課時老師所叫我們做的練習,我個人是幾乎都有在專心做,作業幾乎都是在老師說明後就在課堂上把它做完並寄給老師,然而作業這部份我只有上上禮拜的加分題:洋基新球場位置以及16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面貼上影片的作業沒有繳交以外(這項我是真的找不到相關的影片),其他的課堂作業我都有準時的繳交,如果讓我自己來評斷,大約是在15分上下(加分題例外的話我只有一項作業沒有繳交)。

    3項加總為 80 分

    回覆刪除
  3. 學生學號:95404568

    自我評量: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 (自我評量:30)
    經常性遲到,也自認不夠認真。上課評量應都盡力完成。
    剛開始打混比較嚴重,後面我會盡量的改善。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自我評量:17)
    當天如果上課課程興趣成分不夠,也安靜的自己在那邊。
    不過當自我練習時候還是會一起練習。特別偏好我們平常比較少接觸的免費資源部份。畢竟對於每個人這種資源的使用都是很好用的。對大學生而言,之前上課的專題快速搜尋跟電子書都是很好用的東西。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自我評量:13)
    如果有作業的我都盡量當天繳交,因為回家我就容易忘記...
    所以上課時間我都會盡量把作業做完。因為老師都操作過一次,要我們用相同方法在操作過,難度也不高。可以快速的完成。目前印象只有上星期的作業好像只有完成一半。前面的我記得都有繳交了~

    回覆刪除
  4. 97407101許同學

    一、上課缺席狀況
    我給我自己30分(因為缺課4次) 因為這堂課是選修的 所以沒有很認真來上課 每次上課脫脫拉拉 拖到後來就沒去上課了 雖然有些有請假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請到假 希望其中考以後會每堂課都來上課

    30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我給我自己20分 每次有來上課都是前一節比較認真在聽 到了第2節就開始不專心 所以我給我自己一半的分數 我也不是不想認真上課 可是有些課程真的很無聊沒興趣 有一個課程我絕比較有興趣就是 Google地球 很好玩 雖然之前我就玩過了 布過還是很好玩 而且Google網路柳媣器很好用 推薦

    20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我給我自己10分 我還滿多堂客都沒來上 因該就很多作業沒交 不過我有來上課的時候要交作業都有來交 所以大蓋一半一半
    大多是因為沒來上課才沒交 希望其中考以後都有來上課 這樣我每次都可以交作業

    10分

    四、結論
    因為其中考前的課程都不常來上課 也過去了 我也沒辦法改變
    期待我期中考以後 都會來上課 不只來上課 也會認真聽課 我也會加油

    總分 30+20+10=60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97407128

    一.35% 有缺曠課,有去申請請假,因為不舒服沒來上課

    二.20% 老師上課的內容,該做的作業,幾乎都有做,幾乎沒什麼上課睡覺,在上課時也不吵鬧,有專心做完老師給的功課,不過沒來上課的時候,內容都不知道,所以有些沒有做到,於是給自己的分數不是滿分.老師上課的內容,有些蠻複雜的,但是仔細聽課,還可以吸收,不過有些太坑長的英文,我記不起來,不過學到一些尋找東西的小技巧,以後就不用辛辛苦苦的一個一個網頁看,也不怕網頁讓我的電腦中毒,雖然稱不上最努力,但上課時都算有盡心盡力去完成每個任務

    三.10% 我記得我有漏掉一個作業,還有請假沒來的作業,這些沒按時繳交,不然我會上課中就把作業完成,上課練習也都有聽也有做,如果沒聽沒練習的話,會跟不上進度,因為越後面越難,也會沿用之前所交的東西,所以專心聽才有辦法把老師交的都吸收到自己身上,上這堂課還蠻不錯的,至少會去認真吸收,不會想睡覺

    加總總分:65分

    回覆刪除
  7. 96404522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

    我給自己評40分,因為我上這門課,我記得我沒缺席過
    有的話好像也只有一次。應該是那天肚子痛。
    (沒記錯的話)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我給自己評15分,我上這門課從來沒睡覺過,
    但是上課是有愛講話了一點,我給自己一半的分數,
    不曉得有沒有太過份。上課互動的話,
    假如有聽不懂得地方會問旁邊的同學,
    也可能因為這樣有時候話多了些,
    跟老師的互動是少了點,因為老師很嚴肅,
    不敢提出太多疑問。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我給了自己15分,因為上課老師講的東西,
    我都會吸收,而且有不懂的地方都會問同學,
    所以我每次來都有交作業,練習也都有按照老師的
    步驟練習,有一兩次則是老師頻頻切畫面。
    進度太快造成無法按時完成繳交作業。
    不過那也是少數一兩次而已。
    但是老師我想請問,只要交作業您都會回應嗎?
    因為只接過老師的一兩次回信。很怕老師收不到。
    希望下次有傳作業的時候,老師收到會馬上回信。
    這樣我也比較安心。

    總評是:40+15+15=70分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50% (缺一次課請自扣5分)
     我的出缺席、有980326及980402這兩堂(四節)的曠課,也有遲到的紀錄。但上課情形大部分算是普通,且曠課主因是身體不適。並無刻意缺曠課,且個人喜歡胡老師的教學方式及課程,
    真有曠課是有他因,所以上課出缺席給予自評的分數是40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30%
    上課與老師的互動概為不佳,老師發問問題雖都明瞭且有答案,但缺乏踴躍回答的動機。原因是新的課程新的同學,低調少發言為自我意識,所以這學期的回答互動比較少。 自我管理方便算是略差!因個人因素常常導致精神狀況不佳,有上課睡覺之情形且次數概多,但並無嚴重干擾上課情形,所以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自評分數是20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20%
    老師在課堂上有出多項作業、[Google搜尋應用、關鍵字索引、垃圾資訊篩選、google各項功能(blog)應用等]。雖然自己知道作業內容且有學習到,但常常因忘記老師所指定的e-mail信箱,而沒將作業繳交出去!但不全然是作業都沒交 只是"部分"作業沒完成,但老師課堂中 各項之資訊應用教學皆有實際操作,並無嚴重排斥學習 所以自評之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是給予11分。
    所以期中自評分數總分加起來是71分。

    學號97407144 Cena 廖

    回覆刪除
  11. 95404669: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50% (缺一次課請自扣5分)
    我幾乎都有來上課目前還沒有請假或是缺曠課,
    所以我認為給我自己分數50分很合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30%
    上課的互動還好有1~2次的舉手發言,可能都是在實際操作
    查詢資料的關係,平時在聽課會偶爾會不自覺的打瞌睡不
    專心和一些交談,所以我覺得給自己的20分還有進步的空
    間可以努力表現更好。
    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20%
    練習有繳交但是有作業還沒有做,加上我在上課搜尋資料
    速度沒有很快速有時都快下課了才完成,而且查詢關聯思
    考沒很強,所以我給自己的分數是15分
    ,再多練習技巧會更好吧!

    所以總分我給自己打的分數是:85分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可以得到加總(90)分,因為這學期的上課狀況非常良好沒有曠課過,是我在這學校唯一沒有曠課過的科目,所以我給自己(50)分滿分,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的話,我也覺得我可以拿到(30)分滿分,因為上課完全沒有睡覺,都很認真的聽課,也沒有跟其他人聊天說話,自我管理狀況極佳,上課互動的話有些時候雖然沒有回答問題,但是有認真聽課,有不懂的也會和老師討論,所以我覺得有上課互動,和老師說話的次數和時間也比其他科目多很多,是真的有互動到。第三項作業及練習繳交我覺得我可以得到(10)分,因為有幾次作業沒有交到,像是洋基的新球場等大約2.3次作業沒交,但是所有上課老師所給的練習,我都有去練習,有去學習,而且學到的東西不止是在課堂上使用而已,回家要找一些資料的時候,都已經捨棄掉原來的白痴收尋,改成上課所學到的方式,找到的資料也比之前找到的好很多,所以我覺得能拿(10)分,這樣三項加總起來我自己覺得我能夠拿到(90)分。

    回覆刪除
  13.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我第1週~到現在都有來上課,從來不缺課。所以我給自己分數為50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我覺得我上課互動比較少,但是我沒有睡覺,所以我給自己分數是20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目前我有1項作業未完成,所以我會利用時間來把它完成,因此我給自己分數是15分!
    結論:在這個圖書資訊利用課程我知道如何查詢資料及建立自己的部落格...和如何找圖片等等。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可以得到加總(90)分,因為這學期的上課狀況非常良好沒有曠課過,是我在這學校唯一沒有曠課過的科目,所以我給自己(50)分滿分,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的話,我也覺得我可以拿到(30)分滿分,因為上課完全沒有睡覺,都很認真的聽課,也沒有跟其他人聊天說話,自我管理狀況極佳,上課互動的話有些時候雖然沒有回答問題,但是有認真聽課,有不懂的也會和老師討論,所以我覺得有上課互動,和老師說話的次數和時間也比其他科目多很多,是真的有互動到。第三項作業及練習繳交我覺得我可以得到(10)分,因為有幾次作業沒有交到,像是洋基的新球場等大約2.3次作業沒交,但是所有上課老師所給的練習,我都有去練習,有去學習,而且學到的東西不止是在課堂上使用而已,回家要找一些資料的時候,都已經捨棄掉原來的白痴收尋,改成上課所學到的方式,找到的資料也比之前找到的好很多,所以我覺得能拿(10)分,這樣三項加總起來我自己覺得我能夠拿到(90)分。 學號:95402134

    回覆刪除
  15. 學號:95406027 -凱蒂夢
    我自己覺得我這門課的出缺席狀況可以得到【50分】,因為這課程學起來讓我收穫良多,不但課程簡單易懂,老師也不會給學生太大的壓力,所以我也都會來上課。
    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因為我個人有點小小的愛和隔壁同學講話,偶然會打擾到隔壁同學上課的狀況,我深深的感到抱歉,希望他不會受到我的影響,偶而我還會有點小小放空,因為這間電腦教室上課起來很舒服,所以只能得到【22分】吧
    再來就是作業練習和繳交的情形,我可以拿到【20分】,因為這些練習都是老師上課所教的,不會很困難,所以我都能在固定的時間就完成老師交待的作業,現學現賣覺得還不賴。
    最後我給我自己的總分為【92分】,這分數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希望自己可以改善愛講點小話的個性。哈哈哈
    希望自己在網路上的資訊應用可以再更進步一些,不要當生活白痴。

    回覆刪除
  16. 自期中考以來已過了四週,上課內容從GOOGLE進階檢索,校內圖書館的資料庫講解,或是GOOGLE的其他相關功能(如google earth 或是Blogger)以及wiki的註冊應用等。
    各式各樣的網路應用教學,讓我們懂得如何去善用現在最方便的網路科技,發表 互動及交流,在現今的E世代中,懂得使用網路,加上自己的思維創意,就是與他人不同的特質。儘管這樣,但有些時候人只要懂得運用某東西後,就會安亦於現況,不太有什麼繼續探索的想法,所以這門課我覺得收益頗大。
    大部分的東西雖然懂得如何去使用,但是就是因為自己不懂得更加了解
    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時間花費;會用卻沒善用,很多功能都是用了後才發現自己錯過基本方便又實用的東西。故這門課讓我學得津津有味
    在上課中,也許不是非常專注,有幾次都是因為太過勞累,眼睛閉著上課居多
    雖然有聽,但印象不甚深刻。有時還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平時自認為大致良好(也許沒那麼好)不過每課必到,也沒礦缺課的情形
    47分應該OK
    而上課自我管理部份,如上訴所說,有時會疲累想睡,或是心不在焉
    這部分因為自己知道,所以給自己24分的成績
    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凡是老師所說的我應該全都有交吧(自己其實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以每堂課來算的話,大概全都有交 所以自評18分
    這樣總分89分 這四週以來的上課表現 我給自己89分
    好像有點偏高嘞……………………..

    回覆刪除
  17. 學號:96401631
    一、除了3/19中午跟老師吃飯時,而有晚約20分鐘左右的時間才到教室。其餘時間大部分都在老師講課開始之前到。所以我給自己先扣10分在說,從小到大只有那一次上課遲到,對這樣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分數扣的重一點,會讓我警惕自己以後不要再有類是的情況發生,畢竟不管是遲到或者是曠課對一個學生而言都不是一個好的習慣。"40分"

    二、上課互動:由於都是用電腦直接操作所以好像沒有什麼互動可言。自我管理狀況:我自己捫心自問上課都有很認真的在聽課,沒有干擾上課或者上課時間睡覺的情況發生,雖然有時候會有一些地方沒有聽到或者沒有聽懂的時候,才會小心翼翼的問一下旁邊的同學。"20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作業不敢說都做的很好,也不敢說每次都有交出去,目前為止我只有收到過老師的一次確認信件而已,其他的可能是沒有達到或者內容錯誤,而導致我沒有通過老師的評分要求,所以我也就沒有收到老師的回應。但是每次上課的練習都很認真的在做,目的只是不想讓費自己的時間跟父母的金錢,來學校上課就要把所學到的東西學以致用,不然就失去了學習的意義了。雖然在練習的時候有很多都是不會的,但還是會努力的練習好每一個部分。"10分"

    回覆刪除
  18. 96404512

    一、上課缺席狀況

    自我評分:46
    自從開學之後,每個禮拜的2堂課,我每個禮拜都有乖乖上課,因為對於這門課很新鮮,也就沒有翹過課,好像沒有缺席過,因為每次上課都有加分機會,或是作業繳交,只有一次上課時間沒有出席,因為那週資管舉辦歌唱大賽,系會部份請了公假,所以就缺少了上那兩堂課,不過印象中好像有兩堂遲到,除此之外,幾乎每堂課都有上課,沒有無故缺席過。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自我評分:20
    上課的時候,與老師互動好像比較少,或許有時候是不懂老師的意思,所以當下沒辦法舉手回答,所以互動大概比較少,但是上課狀況我自己覺得還好,上課沒有玩別的遊戲,或是常常上課睡覺之類的,自我管理狀況,我覺得自己還不錯,大概有時候會一直講話,我自己認為這個方面,是有待加強的,不過有時候會跟隔壁同學討論作業,或許就是這方面比較差了一點。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自我評分:15
    有時候老師上課都會出些作業讓我們線上繳交,一邊學習,一邊了解自己到底懂了多少,所以每次交完一階段的課程,就會馬上讓我們繳交作業的結果,所以上課的時候也就覺得很豐富,可以馬上吸收到,而我也真的很認真的繳交作業,上次開信箱發現老師有回我兩封信,表示收到,我才知道原來收到信的話,老師會回信,因為之前的作業,我每個都有交,但是沒看到老師的回信,很怕第一次和第二次的作業,是不是我寄錯信箱了,所以老師沒有回信,但是每次作業,我都是以很認真的態度再做,也沒有請同學幫忙做之類的,都是自己慢慢摸索繳交作業,所以這方面,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加總總分:81分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96404557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
    上課有1次出席沒到,不過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了。[自扣5分][45%]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沒有睡覺但多多少少說一點話,我會盡量改進,不會干擾老師上課的進度。可是回到家裡,我也不會在家裡練習,所以我都再課堂上把老師交的課程都練習一遍,這樣就可以在課堂中就可以學會了,但是畢竟只是一些簡單的練習,所以希望老師可以再交我們多一點有關電腦網路上的應用,這樣就可以在課堂上學到更多的知識和應用。[25%]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作業及練習繳交都有,可是有些要做的作業,還蠻困難的,像上禮拜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影片,可是我還是不會用,雖然有問一下同學朋友,他說要的影片格式我都有下載下來,上傳的時候他說格式不符合,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上傳上去,所以希望老師能夠再教一次,讓我們有在進步的空間。 [15%]
    所以我總分:85分

    回覆刪除
  21. 95406064
    上課出缺席狀況:
    我覺得在上課出缺席狀況我可以得到50分滿分,因為除了第一週沒有選上這門課以外,我都有來上課,而且我都沒有遲到,所以我在這邊給我自己打滿分。
    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上課互動的情形,因為大部分都是在弄加分作業所以跟老師的互動機會也比較少。而在自我管理的部份,我有時候會跟隔壁同學講個兩句話(真的只有兩句)和偶爾有發呆的情形,所以要扣個5分吧!所以在這個地方我給我自己25分。
    作業及繳交情形:
    至於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其實我每次都有交作業,剛開始我都以為我mail的帳號打對了,但是,我到最近幾週才發現,我之前幾次的mail帳號打錯了,所以變成好幾次都沒有交,所以,老師我真的有交作業啦,信箱可以幫我作證喔!所以在這邊我給我自己扣5分,因為自己的粗心,所以這邊佔15分。
    所以我給我自己的總分是90分。

    回覆刪除
  22. 學號 96407620 珮珮

    1.我上課有一次沒來所以扣了五分,只得到45分

    2.由於我上課很認真且互動也還錯,而管理能力有點待加強,
    因為有時會因為太累而不小心睡著了,但睡覺時間很少,之
    後我會改善的。還有一次是因為班導找我,而我去了將近兩
    課,對老師有點抱歉。所以上面的說明只得到25分

    3.作業和練習的繳交情況幾乎每次都有交,但是有一兩次因為
    下課時間已經到了,且我還找不到,而後要找的時候我就忘了
    該到哪裡去找資料了,但其他的作業我都在下課內繳交出來,
    雖然是在最後一秒內繳交,造成老師的麻煩有點不好意思
    呦!所以上面的說明只得到17分

    以上的三點在加以說明一下,因一次缺席扣五分,上課有一次太累不小心睡著了扣五分,作業有一兩次沒有繳交扣三分 總計是扣十三分,之後我一定會改進的把我所扣的十三分找回來的,我會繼續加油的。

    所以得到的分數是 87分

    回覆刪除
  23. 學號:96404547
    一、我每一堂課都準時上課也都有來,因為這一堂課已經這麼的輕鬆了,而且又可以學習到這麼多的查詢功能和更會佈置自己的blog,所以我給自己 50%

    二、我上課跟老師的互動比較少,有睡覺過一下,但上課都非常的認真學習,不只是我ㄧ個,每個人也都很安靜的聽課,只是有一些是睡著了,我認為在這麼安靜的環境下學習是好的,而且很少見過通識課是用電腦教室上課的,我給自己這一個 20%

    三、每一次作業練習和繳交我都有去做也有交,只是第一次上課的最前面幾次作業我寄給老師你的帳號中間不知道要加一個點,所以可能你就沒收到了,但是我都有做也有交,而且藉由每一次的練習可以學到很多,我給自己 15%

    總心得:從上課到現在學習到的東西還蠻多的,也申請了一大堆網站會員,不過都有用途,上面三點我都是根據自己的實際去評出來的,大致上是這樣。

    回覆刪除
  24. 96407634
    一.從開學到現在我每一次上課都會到,不過偶爾會遲到十幾分鐘,可是都不會提早走,會等到老師把課程上完。50分
    二.上課的時候會聽老師在説些什麼,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些課程有點無趣,但是還會專心的聽完,在自我管理的部分有時候會和旁邊的同學說起話來,不過還是會克制自己要認真聽老師再說些什麼。20分
    三.作業的部分有時候上課會很認真聽講,所以都會交作業,不過有時候會和同學聊起來,所以有些作業會沒有交出去,不過該交的作業都會交,練習的部分都會練習。10分


    總分:80分

    回覆刪除
  25. 96404574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我有請過一次病假,自扣5分,以後會盡力改進。(45%)

    二、上課狀況雖然會想睡覺,或許是中午到下午時段容易讓人昏昏欲睡,不過都靠意志力別讓自己睡,因為怕睡一下就錯過老師所講授的內容,錯過後會不知道如何線上練習,更不知道作業是什麼,而老師課堂上的問題我雖然沒主動發言,不過有認真聽,自己在心理有想過也有答案。上課到現在也學會了如何更準確的找資料,不再像以前資料找的零零散散,當然,老師所授課的內容我也會努力學習。(25%)

    三、每次課堂上老師要我們練習的題目我有認真做,雖然不是每個作業都有交齊,但我盡力在做,而繳交作業情形,我都在課堂上做,做完便立刻繳交不帶回家做,怕回家會忘記做,有時遇到不懂的作業也會問旁邊的同學,小聲的研究。有些作業也很有趣,像是從地圖找自己的家,讓我印象深刻。(15%)

    最後總分給自己85分。

    回覆刪除
  2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7. 94405140 小熊
    一、上課有時後會比較晚到,有時後會因為家裡的一些事而要回台中逼不得以缺席,每次來上課都會學到平常不會發現的東西如GOOGLE的搜尋,以前都會直接的打關鍵字就按搜尋了,來上課就又學到更容易的更快的搜尋方式了,我以後一定會每次都準時上課~不會再缺席了,因為已經四年級了,不想被延畢,覺得可以得到35%
    二、基本上,上課不講話,也不從來不睡覺~也不上一些無關上課內容的遊戲網頁或是BLOG,老師切換畫面的時後也很認真的聽,換回來的時後也會一直重覆練習,直到完全會了,練習我也回家會再練習一遍,也有到這裡認識新同學,回家之後也會問他,問我還不太懂的地方,老師教的我也有在學,但有時後會不好意思問老師問題跟回答老師所問的問題所以自已覺得可以得到28%
    三、作業部份也都會有繳交有來上課的時後,練習我會問同學,他也很樂意的幫助我,我覺得可以得到12%
    三項加總我覺得可以有 75分

    回覆刪除
  28. 96407607
    一 每次上課都有來 沒有翹過課 不過有時候會遲到 但是不超過10分鐘 沒有早退 都會等老師說下課才走 40分
    二 上課都惠聽老師講解課程 只是有時候會聽不懂然後就不太會做作業 不過還是會做作業 但是不敢主動回答老師的問題 因為不知道對還是錯 所以很害怕發言 上課有時候會聊天和想睡覺 但是都聊沒有很久 因為怕老師罵 所以很快就會停止聊天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聊過頭 然後怕吵到大家就去外面講完才進教室 上課算是還蠻認真的 至少沒有被老師警告過教我們安靜不要講話 也很認真聽講
    算很想睡覺也沒有睡 只有利用下課的時間小睡一下 上課就會起來了 20分
    三 有些作業因為不太會做所以不確定對不對就交出去了 但是該做的還是會做 有的時候有交作業但是老師沒有收到 所以就沒加到分 就少了一次交作業的紀錄 有的時候老師交的聽不懂 也不敢發問 就會沒交那次的作業 但大多數都是有交作業的 12分

    總分72分

    回覆刪除
  29. 97407154

    一、上課出缺席: -10%
    總共有兩次未到此課程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0%
    兩次沒來上課就覺得很陌生,有來上課的話也沒干擾到上課,也沒有上課打瞌睡過,老師交如何用GOOGLE看到全世界,這堂課就蠻吸引我的,我也很喜歡。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10%
    作業每次都做錯,因為不會也不敢發問。老師教我練習我也有練習,也沒上課亂逛什麼網頁,GOOGLE這網站蠻實用的,老師也介紹的蠻好,蠻喜歡上那堂課。

    加總總分:50分

    回覆刪除
  30.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50% (缺一次課請自扣5分)
    自評50分平常上課都有準時來上課,並無缺席。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30%
    自評25分上課時都有按照老師所教的步驟一一來操作電腦,有時候會跟旁邊的同學偷偷聊幾句所以扣分,有時候雖然很累很想睡覺但是並沒有在課堂上睡覺的情形。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20%
    自評12分在一開始上課的時候作業好像都沒有成功的寄到老師的信箱而導致有些作業並沒有寄到老師的信箱,對於上這門課學到很多找資料的方法,現在正面臨畢業專題的難關,以往找資料的方法莫過於在搜尋引擎上打入關鍵字,但是經由練習老師所敎的進階搜尋、輸入指令跟滾雪球法找資料,這些方法都使我很快的找到所需要的資料,讓專題的資料可以更快的找到。
    總計:87分 95406037

    回覆刪除
  31. 95404656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這學期我的出席率很高,每次我都有來上課,老師問的問題我也很踴躍的舉手發言,雖然沒有每一次都舉手,但是我會的問題,我都會踴躍舉手回答,所以我給自己45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老師上課的時候,我都很專心聽老師講解,上課也從未睡覺,雖然有時候老師講解太快,我不是那麼快理解,但我很用心學習老師上課講解的東西,所以我給自己25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老師每次出的作業和練習,我每一次都會在老師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如果遇到不會的問題,我也會很快的請教同學,而每次的作業讓我在學習上得到很多幫助,所以我給我自己15分。

    最後總分我給自己85分

    回覆刪除
  32. 96409474

    一、開學至今課程都有正常出席上課。 50
    二、上課聽老師講解做練習,也將老師講的內容實際練習一次。覺得有很多網頁功能都很特別,之前沒接觸到的,現在也了解到該如何使用它,像是GOOGLE的網頁搜尋就可以找到好多的資訊,就沒有來的YAHOO多,而且找資料時,GOOGLE可以設定較精確的網頁,這樣資料也比較能重點化。上這門課讓我學習到很多資料的正確掌握度,所以我不會想在這兩節課堂上睡覺,因為這樣會沒聽到課程,而且對自己也沒好處反而是沒學到新知識。 18
    三、作業繳交的次數課堂上大部分都已完成,缺一次部落格的影音檔。而在課堂上學完馬上交作業也比較好,又可以再多練習一次,這樣也可以增加印象,做完作業,可以利用多餘的時間,多練習今日所教的東西,像我就覺得”index of ”的功能不錯,可以找到音樂相關等資訊,讓我覺得這門課很新鮮。 15

    總分:83

    回覆刪除
  33. 95406003 廖
    一.這學期上課出席狀況還算不錯,映象中都沒有缺席曠課紀錄,也沒有遲到過,所以我給自己48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就沒有那麼好了,前兩個星期會寫其他科的作業,但是被老師制止過後,就沒有再寫過了,也會因為有時不會做上課要交的加分作業,在課堂上會問隔壁的同學,可能干擾到隔壁同學的上課品質,在這方面的表現比較不好,所以這個項目我給自己18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課堂上的每一個練習及作業我都會努力跟著老師做,我一向對電腦操作都不是很拿手,遇到困難也會想辦法克服,就算課堂中交不出來,放學後我還是會補交給老師,上次課堂中,老師唸常交加分作業的名單裡也有我的名子,也因為這樣,我學會了很多搜尋的技巧,我搜尋專題需要的專業資料上大有幫助,真是獲益良多,所以這方面我給自己20分

    自評總分:86分

    回覆刪除
  34. 97407109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
    我上課程經沒來三次課程所以圖書資訊利用 -15 (35%)
    二.上課互動與自我管理狀況
    跟老師互動還不是很好,很少舉手發問。上課內容容易易懂,只要認真聽一定都會知道老師在交什麼內容!像地球那門課真的超有趣的,超生活化連自己家都可以知道在哪裡!
    自我管理我會強逼自己不要上課睡覺認真聽課,因為圖書資訊利用對日常生活是很重要的!有了他真的方便許多。還有從來不用Google來收尋資料,上了圖書資訊利用讓我們學會Google也是很好的搜尋工具!資料比奇摩、番薯籐還要廣還要明確。讓我們課業問題、紓解壓力(音樂)、查詢資料、外國資訊等等。很多很多!
    還讓我們建立屬於自己的部落閣,讓我們有些課程作業打在部落格上,這屬於管理 (跟我們的課程名稱內容相同)
    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5 (25%)
    三.作業繳交情形
    我作業除了沒來上課之外都有繳交(只是不知道老師是否都有收到)!-10 (10%)
    加總總分:70分

    回覆刪除
  35. 學生學號:95407605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40分)
    學期剛開始,因為還沒選進這一門課,所以有一次還沒上到課,但後來開始進入這一門課都有專心聽講,但因為有一次感冒不舒服,所以請了病假.其他上課時間,都有來上課,會小小的遲到一下,因為如此,所以給了自己40分的分數.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25分)
    因為本身的科系不是屬於資訊方面的,所以上課起來,覺得很有趣,老師教的內容,還不會太艱困,都聽的懂上課內容,而老師在問問題時,會回應老師.(例:舉個手)上課也不會與同學交談,聊天,也沒有干擾到老師上課,更沒有睡覺,早退的情形.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15分)
    老師上課會出作業,如果可以在上課完成,就會盡力地在下課前完成作業繳交的動作.繳交作業的情形,還算不錯,學到很多的知識.

    三項加總為:80分

    回覆刪除
  36. 96408167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45分
    由於上課常遲到幾分鐘,每次晚進教室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然後很匆忙的趕來上課,因為每週四滿堂一整天行程比較滿,進了教室常聽老師說到一半,無法聽到完整的覺得很遺憾。有時候問旁邊的同學有可能打擾到同學聽課,覺得很抱歉。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28分
    只要一進教室坐下開始上課,就會很專心聽講,並把重點記錄下來詳作筆記,老師問有沒有問題,也會主動舉手表示聽不懂,私下也會主動詢問老師不懂的地方。上完課收穫很多,但卻有種一次給太多營養,無法吸收的感覺,有可能是我自己對電腦的瞭解太少,所以才會覺得很難吧!但是我會盡量學習。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15分
    平時上課老師出的作業,我有時幾乎來不及做完,甚至聽不懂老師所說的步驟到底如何操作,有些電腦所謂的專有名詞也聽不懂,幸好老師有給了彈性的時間,讓我們可以在一週內回家用電腦補寄給老師,這一點讓我覺得比較安心。因為我常無法在課堂上完成老師所說的所有作業,另外有些作業是連我回家作,也做不出來的作業,就是查不到老師要的資料,也許是方法用錯了,或者哪個步驟錯了,但只要我聽得懂我會做的作業,我都會盡力完成作業寄給老師。google這個網站我也不常用,謝謝老師教我這麼多實用的電腦查詢資訊,真的讓我對網路查詢資料有了很大的驚奇和發現。

    總分: 88分

    回覆刪除
  37.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
    平時我就都很注重上課時間,我都會提早到教室等上課,而且老師都很準時上課,所以就會早來,不然都會沒聽到老師說的上課內容,所以我上課的出席狀況還可以,我給我自己評分是75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上課情況還可以,可以跟的上老師的步驟,都會參與老師的上課內容,認真聽老師說的,如何去運用google的各種方法,我上課都會寫下老師交待的練習內容,以便我來不及做的練習,我給予自己的評分是70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老師所交待的練習與作業,對我們的平常分數有佔蠻大的分數,所以幾乎都會乖乖的練習,以免不知道該做什麼,作業老師也有給回家做的空間,這時我都會把上課未完成的作業與練習補上交給老師,我給予自己評分是75分‧

    總分:74分(75*0.5)+(70*0.3)+(75*0.2)=38+21+15

    回覆刪除
  38. 96404534

    1.上課出席狀況
    我每一堂課都有來上課,只有一兩次有比較晚來,晚個5-10鐘。遲到兩次,扣個兩分好了。
    分數:48分
    2.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沒有什麼互動,但會聆聽老師交待的事情、學習這門課要做的作業和加分題目。我自己是不是說很認真的學生,但是,但是老師所交待要做的作業和加分題目,我會盡量做好。我不會去打擾老師講課,但是有講過幾次話。上課也有偷懶過,打瞌睡一下。扣個10分
    分數:20分
    3.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作業繳交我每一次都有繳交,但是,有沒有做到老師要求的,不知道。但是,我都很認真的做完每一次的作業。不能說完美,但我有做到我該做的。
    練習時,有時候不是很清楚老師說的是什麼?我也會去問同學,不會因為不知道就不做老師說練習和作業。
    加分題也有常常繳交,但是,不知道真的有加到分嗎?想說有加分有機會。
    我不優秀,但我做到學生的本分。
    分數:20分
    總分:88分

    回覆刪除
  39. 96407612

    1.上課出缺席狀況: 獲得50%
    (理由:從第一次選開始至此並無任何缺曠紀錄)

    2.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獲得25%
    (理由:互動時都竭盡所能盡量回答,從開始的簡單練習互
    動,到每一次的上課練習,只要老師有疑問,我都盡
    量於過程當中最少會回答一題以上的答案)
    (理由:自我管理的部份我也都盡量專心聽講,選擇座位時也
    都以前排位子為主,我希望能夠藉此看得更清楚黑
    板,及更能清楚聽講課程內容,加上老師如有寫下任
    何筆記或是內容,我也都會將此紀錄下來。)

    3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獲得15%
    (理由:上課所交之內容我都一定會努力去練習,並且將資料
    整理過後轉寄給老師,加上我也會有空的時候去增加
    我部落格資料(文章、照片等),我希望能將我的部
    落格好好經營,達到部落格開設的真正效應。
    (理由:作業的部份唯獨有一次的上課內容未轉寄給老師,當
    時我找尋好資料後,教室已要關閉了。本想回家後再
    寄,可惜自己因忙於其他事情之後,就忘記此事,所
    以上課作業的部分有缺交一次。)

    以上三點說明過後我將給於自己的分數為90分,
    (理由:對於這堂課的我都很認真去學習,或許自己還並非完全
    吸收,不過我確實都有盡力去完成課堂內容所需之要求。
    而每一次上課的開始我也都是早早就進入教室,我會將自
    己的狀態盡量保持在最佳上課的情況。
    而下課的時候我也會盡量不休息,努力將課堂所要查的資
    料、所要做的作業都找尋好後才肯停止。
    對於這堂課的上課態度、狀況等……我也都努力保持好的
    一面,我相信我可以在這堂課當中學到很多平常不了解的
    知識和技能,唯有自己好好努力,好好加油,自己才能夠
    真正了解這堂單純的通識課是多麼的不簡單。

    回覆刪除
  40. 學號:96407638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50%。
      自評:50%
      理由:目前尚無缺席以及曠課的紀錄,
         由於必須領取鑰匙與記錄本的關係,因此遲到機會也較少。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30%。
      自評:25%
      理由:有對著老師的問題自問自答的情況,雖然只有很偶爾的情況下才會被老師點到。
         而且感覺上,因為本身的邏輯怪,所以回答出來的答案,似乎也都非 常人所會回答
         出來的答案,所以除了偶爾的情況以外,通常自問自答的比率較高。
         缺少五分的紀錄是,最近一、兩個星期有邊聽講邊打瞌睡的紀錄……雖不至於整堂課
         都在睡覺的地步,但是也因此在上課的專心程度中,的確是有分心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20%。
      自評:15%
      理由:根據自身的印象,幾乎全部的作業與練習皆是在課堂中完成並繳交寄出。
         除了一次的作業帶回去寫,卻因此忘記了有需要繳交的作業以外,
         後來的印象中,也並沒有缺交的紀錄。惟一比較擔心的就是老師沒收到了?
    四、結語:事實上喜歡老師問到有關於網路上資源的事物,許多的網站都是自己熟知、也
         常常會去的地方,包括了也有老師所沒有提及到的日本影片提供網站。
         但是相對地,外國網站、亦或是所謂的侵入、搜尋指令,也較沒有接觸過,
         能夠學習到這部份的東西,剛巧在最近的尋找資料當中,還真的是大有用處。
         因為自己本身是很喜歡有關書籍、圖書館相關的,所以能夠上到這堂課程,
         對自己來說是相當開心的一件事情。而當得知更有能夠去圖書館服務的機會,
         無疑地更讓人感到興奮且值得。總成績:90~♡

    回覆刪除
  41. 96404533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5(45%)

    我記得我好像只有一次沒有去上課
    那時候忘記下午有選通識課程
    其他時間都有來上課
    沒有遲到過只有缺曠一節
    以後會每堂都去。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6(24%)

    上老師課我覺得互動很多,老師都有跟我們仔細交談
    又有讓我們上機練習的課程,我感覺超棒。

    可是我認為最大的問題
    是做的時間很短,老師您又常常切營幕畫面
    讓我們做的正爽,結果一下子腦子想的事就被"卡嚓掉"
    會突然很鬱卒,我相信不是只有我ㄧ個人有這種問題
    很多人應該都有這種感覺吧!就是練習的時間很短
    或許是我自己太多意見 還請老師包含一下。

    上課我看很少有學生睡覺,至少我都沒有睡
    "老師教的好,學生樣樣好"
    以後還請老師多多教導我。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3(17%)

    至於作業嘛!?我有聽老師上課
    也有去練習,可是練習時間真的太少了
    練習繳交的情況有些明顯"抵類"
    我不是加分作多的,不過至少我有交作業。

    很多次老師都說要回家做作業
    回到家,很少會記得做那些作業吧!
    只有少許的人會記得吧!
    不過上課練習的我都有交
    所以不會影響上課學習的進度課程。

    最後請老師幫我打個分數
    不用太高也不用太低
    剛剛好就好了。

    The End

    回覆刪除
  42. 96404620
    一、上課缺席狀況:上課沒有遲道,都有準時來上課,只有一次跟朋友出去,所以就翹了一次課,不過之後都有按時來上課,缺2堂課-10分得分有40%。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上課沒有偷睡覺、也沒有在底下玩手機、傳簡訊、說話干擾老師、同學,也沒有翹課,也有在專心聽老師講課,把老師課堂上交的東西加以應用,所以得分有30%。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課堂上老師把畫面切回來也會練習,使用看看老師推薦的網站、跟google裡一些很少使用到的東西,以及如何下關鍵字,加快收尋,減少不必要的時間,課堂上老師規定的作業,也都有按時做跟繳交,不過有1、2次忘了繳交,所以得分有15%。
    得到總分:40+30+15=85分

    回覆刪除
  43. 學號:95404551
    我記得我好像缺了1次課~1次沒來~但有的時候我第二節課才來~我想說扣自己10分比較公正~所以這裡的分數是40分~

    上課互動跟自我管理方面~我認為既然來上課了~就要好好的上課~(雖然有些課程我沒有很認真聽~因為有些方面對資管系的我來說比較簡單~)我也沒有去主動回答問題~所以這裡我給自己25分~

    作業方面~因為我有時候沒有來或是第一節課沒來~我不知道是不是在那幾節課有作業~我有幾次email交作業忘了把學號打進去~有時候是自己沒交~(但次數很少~)所以在作業方面我給自已15分~(也只有20%而已~15分應該很公正~)

    所以三項分數加起來總共是80分~(40+25+15)

    (話說這裡好像不能隱藏回復~不然我想隱藏的說~)

    回覆刪除
  44. 97407154
    一、上課出缺席: -20%
    總共有兩次未到此課程,很可惜自己錯過這兩節課,下次會改進。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5%
    兩次沒來上課就覺得很陌生,有來上課的話也沒干擾到上課,也沒有上課打瞌睡過,老師交如何用GOOGLE看到全世界,這堂課就蠻吸引我的,我也很喜歡,上課跟老師互動也很少老師沒什麼發問題目,不然就是我自己沒辦法回答,只能怪自己淺識吧,上課方式也蠻好的我也可以接受。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5%
    作業每次都做錯,因為不會不敢發問所以就沒有繳交給老師。老師教我練習我也有練習,也沒上課亂逛什麼網頁,GOOGLE這網站蠻實用的,老師也介紹的蠻好,蠻喜歡上那堂課。

    加總總分:50分

    回覆刪除
  45. 96408141卓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45
    出缺席狀態需有待加強,雖然我每一次都有來上課,但有幾次上課都小小的遲到了一下,其實對老師和同學感到抱歉,老師已經在跟同學上課,途中的進入教室會影響到老師和同學上課的情形。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25分
    上課和老師的互動有少了那麼一點點,因為不太習慣和老師的互動,而且也不太敢發問的原因造成和老師的互動變少了,不過會慢慢的去克服這個困難。上課有時候會講話一下,會有點影響到老師和同學上課,所以在這兩方面的缺失給自己扣了10分,但是我會再多加的自我管理自己,例如在上課的時候不該做哪些事情,上課就該認真的聽老師講解。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15分
    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都會先交我們做一遍,讓我們很清楚的瞭解等等要做的練習跟繳交作業如何去操作,每一次老師都會給我們一些練習的時間,但上課時有時候不注意聽老師講解時,就會忽略到老師講解的某一部份,所以在練習時就會遇到困難題,幾乎每一次都會繳交老師所指定的作業,不過,有一兩次沒有繳交是因為在上電腦課時來不及做完和對電腦網路上的某一些資訊不熟悉,所以才會造成沒有繳交作業的問題所在。

    加總分:85分

    回覆刪除
  46. 95404650 莊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其實我平時還滿注重上課時間及態度,但是因為這學期變得很忙碌,所以上這堂課程,偶爾會遲到慢來教室,再加上我曾經遲到過兩次吧,我知道這不是藉口,所以我給自己40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我不自認為自己是個乖學生或者好學生,但是我覺得自己上課的態度還可以,不會太糟糕至少我沒有吵鬧,或者做一些違反規定的事情,因為我覺得自我管理很重要!老師講的我都聽懂,而且老師教學的方式還有態度我都可以接受,因為不太懂的地方,老師會多講幾遍,其實淺簡易懂,也許是以前給老師教導過吧。但是上課跟老師的呼互動很少吧,應該說幾乎沒有,因為有的時候我覺得不知道怎麼發表意見,可能是我自己覺得OK了。所以我給自己打25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我覺得我不太會上課時後就準時繳交作業,因為有時後比較難的東西,我習慣在教室裡練習過後,在回家複習做一遍,所以可能會遲交之類的,但是老師說過只要是在規定內的時間裡繳交作業,都是可以的,所以我應該不算沒交作業,而且我也有收過老師寄來的回覆信件,所以老師應該都是有收到的。但是因為我有缺交作業兩次吧,所以我給自己打15分吧

    總分:40+25+15 = 80分

    回覆刪除
  47. 95409355
    一.上課出席狀況:除了有一次是因為家裡有事情後缺席一次之外,其餘時間都有準時上課,每次都提早到教室,在教室等老師上課,也從沒有遲到過,所以我覺得我上課的狀況還不錯,然後缺席一次扣5分,所以這一項我得的分數是50-5=45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我上課幾乎沒有跟老師有所互動,我都很安靜的再聽老師講課,只有一次因為自己做自己的事情然後有被老師糾正過一次之外(扣5分),之後我也就沒有再犯過了,這一項我給自己得30-5=25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狀況:我除了缺席一次和上一次的作業沒交之外,其餘的作業我幾乎都有在老師上課時就完成,然後寄出給老師了,這一項缺交一次作業扣5分,所以缺交2次扣10分,所以20-10=10
    然後到期中之前我給自己的總分是80分

    回覆刪除
  48. 學號:95404604
    本人本學期並無缺課,唯一依次遲到是今天,所以個人認為在這方面扣5分來作為懲罰,來作為我這學期到課的分數,所以本學期到課分數應該為45分。
    另外在上課互動方面,本學期本人並沒有非常積己的參與本學期的上課中與老師的互動,可是本人對於老師上課所說的內容,我都有認真的了解和確實學習。所以本學期上課互動方面我給自己20分。
    在作業繳交狀況,我認為老師給的時間有一些小小的趕,但是個人在作業繳交的狀況方面缺繳次數很少,所有老師指定的作業我都有確實的去完成和繳交所以,但是有關作業方面個人認為老師有時後的教學進度太快、太趕,以至於在完成指定的作業方面有點困難,所以本學期在作業繳交的分數我給自己15分。
    總和以上3項個人本學期的分數為80分(45+20+15)

    回覆刪除
  49. 94401537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50%
    A:缺一次課病假-5分,大四畢業照請假-5分,
    突發狀況第二節才到-5分,總共-15分。
    會更加注意與改善。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30%
    A:上課都有認真聽講與學習,沒有干擾和睡覺,
    也有抄筆記的習慣,因為這些知識學習是對自己很有益處,
    所以很努力想要增加對這方面的技能。
    就認真程度上為滿分,但電腦知識方面不足,
    學習力很慢-5分,有些互動作業必須回家之後長時間摸索,
    才能繳交,這點很不滿意。總共-5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20%
    A:就如上述所言,有學習到的互動與練習,
    懂得就能馬上上課完成繳交情形,
    有些不懂就必須回家自我練習或者詢問同學,
    再做補交之動作,但有些作業拖過時段就無繳交,
    因為不知還收不收,所以-5分。總共-5分。

    *上列三範圍請個別給自評分後在加總總分
    15+5+5=25

    總共自評得分為75分。
    謝謝。

    回覆刪除
  50. 學號:95404654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50% (缺一次課請自扣5分)
    學生我缺席只有一次所以扣五分;
    而早退遲到狀況均沒有;
    所以在這一項缺席狀況實得分數為45%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30%
    在上課互動的部份,互動次數比較少,
    因為本人比較不善於根師長溝通,在未來有機會
    會對此情況改善;而干擾上課秩序部份,因為
    我對這堂課很有興趣所以沒有這個情況的發生,
    再加上因為這學期已經要開始製作畢業專題,
    很需要學習搜尋技巧的部份,所以對此課程
    很有學習意願,希望可以學習到很有深度的搜尋技巧,
    在此因為上課互動的次數比較少,而自我管理的狀況
    比較優良所以自我評分為25%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20%
    在作業以及練習的部份,並沒有發生缺交的情況
    所以在作業的部分問題是沒有,而練習的部份,
    因為本人對這門課充滿了學習的意願,因為事逢
    專題的因素,所以每當有練習的機會,本人都會把握,
    儘管操作不熟,還是會詢問隔壁的同學,以增加自己操作
    的經驗,所以在自我評分我給自己15%

    總評分 45%+25%+15%=85%

    以上 感謝指教。

    回覆刪除
  51. 95404606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

    上課缺席部份僅僅只有一次沒到,
    所以自評扣五分,而其餘早退、遲到的狀況
    均沒有,所以我覺得分數應該有45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在上課互動當中,表現平平;
    因為老師提問問題的關係,所以有時候無法參予互動,
    這個部分我想是我下半學期應當加強的部份;
    而自我管理狀況,因課程所教導搜尋技巧,
    以及GOOGLE地球、搜尋線上教學..等等課程內容,
    我深感有趣所以上課聽的津津有味;
    所以在這個部分我覺得我有25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而作業以及練習的部份,因為電腦熟晰度的關係,
    在這個部份需要加強,因為有些練習以及作業的部份
    並沒有做的很好,所以扣五分以作警惕;
    所以在這個部分我覺得我應該有15分

    以上加總 85分

    回覆刪除
  52. 96401504

    一、上課缺席狀況

    自我評分:30
    開學後,我每個禮拜都有努力上課,有1~2堂缺席過,因為自己實在是太愛睡覺了,偶爾睡過頭,老師上課很有趣,上課都有學到各種新知識,不過印象中好像有兩堂遲到,除此之外,幾乎每堂課都有上課,沒有無故缺席過。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自我評分:25
    上課時,和老師互動較少,可能是有時候趕不上老師的速度吧,都要向同學東問西問,上課狀況我覺得還可以,上課沒有玩別的遊戲或看影片,自我管理狀況,我覺得我操作上課進度速度算快,有時候會教跟隔壁同學操作,所以有時會稍有影響下個進度。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自我評分:16
    繳交作業練習部分,我全部都交了,盡量都在上課時間趕快做完,不過前1~2次剛開始上課時,好像寄錯信箱吧..
    所以不確定老師有沒有收到!

    30+25+15=70

    回覆刪除
  53. 學號:95404603

    自我評量: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
      我的上課出席只有一次沒到,每次上課都沒有遲到,也沒有早退,所以是45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老師上課所提的問題,有幾次我都有舉手回答,而在上課時,都沒有睡覺,都有認真在聽老師所交的資訊,還有老師上課時所要我們的進度,我都有跟到,因此我給自己25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每次老師所交待的作業,我都有按時繳交,只有一次其中一個作業沒有交,平時老實所給我們做的練習進度,我都有跟上,所以我給予自己16分。

    以上的的分家總是:86分

    回覆刪除
  54. 學生學號:95404630

    自我評量: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45分
    圖書資訊利用課程內容我很喜歡,
    只是目前到現在只有一次缺席,
    但是沒缺席上課都有準時到。
    所以給自己45分!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20分
    上課時間,與老師的互動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是只有一次,
    上課時,有時候有講話聊天,但是並沒有誇張的影響同學,
    也沒有睡覺,都有認真上課及繳交作業,
    因為課程內容的搜尋是對我有幫助的,
    所以我滿喜歡這堂課的,
    我給我自己20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15分
    上課時,作業都有按時繳交,目前有一次未交,
    繳交的作業都是課程內容的,讓自己動手使用過,搜尋過,
    印象會更深刻,所以我大都會繳交作業,目前沒交作業有一次
    這方面我給自己15分

    加總總分:80分

    回覆刪除
  55. 94401139
    一、上課出缺席狀況。50%
    我出席狀況大概有三次沒到吧!
    遲到是還好,很少。沒早退。
    課程倒是學到了很多,還蠻特別的。很多東西,我們平常根本都不會知道的!
    只是家裡的電腦跑很慢,學到的東西回家用根本跑不動!!
    應該只能25分吧!

    二、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30%
    在課堂上倒是很少有互動,也是不好意思吧,有時也沒什麼想法。
    在上課的時後,目前是都不曾睡覺過,只是課堂上就很平淡。
    根著老師的進度,只是有時 時間很短,根本來不及做完也來不及學完。
    應該…20分!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20%
    學校的電腦有時速度很慢,有時會當機。所以有時都沒辦法跟上進度,就結束了這練習。
    我有很努力的在做練習!!
    回到家很少會做作業,所以都會盡量在課堂上做完。
    有時作業作完也不知是否有收到?!
    有時練習作業給的時間太趕,都還沒完全學會了解就結束了!!
    應該…10分

    回覆刪除
  56. 96404618

    一、 上課出缺席狀況:
    而早退遲到狀況均沒有;沒缺席上課都有準時到。
    所以在這一項缺席狀況實得分數為50%,

    二、 上課互動及自我管理狀況:
    在上課互動的部份,互動次數比較少,
    但是並沒有誇張的影響同學,
    也沒有睡覺,都有認真上課及繳交作業,
    因為課程內容的搜尋是對我有幫助的,希望可以學習到很有深度的搜尋技巧,
    在此因為上課互動的次數比較少,而自我管理的狀況
    比較優良所以自我評分為25%
    三、作業及練習繳交情形
    到目前為止本人還尚未繳交1次作業,不過上課練習的我都有交
    所以不會影響上課學習的進度課程。所以我給自己的分數是15分
    三個成績加起來等於90分

    回覆刪除